給一位今天下午跟我通mail的朋友....
我知道這幾年妳過得很辛苦,過得不快樂,親人的離開,工作的不如意,男朋友的劈腿,造成妳的脾氣變得不好,其實一個朋友在離開前,寫了一封信給我,他要我照顧你,雖然這幾年我們都沒有交集,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但都不重要,其實親人的離開是每個人必需經歷的,只要想著,是在你還在時走的,離開的人是幸福的,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男朋友的劈腿,若痛苦回頭找他或另外找個適合或一個人也都ok;工作職場本來就有形形色色的,不同掛的人碰面要不要打招呼都隨自己意願囉..是不是很簡單呀
ps.聰明的劈哩趴啦的妳...應知道我在說妳,妳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