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有特殊感情的朋友,跟她認識已有17.8年了吧,我們很談得來,可能是年紀也相近,她講話很寶我講話很毒,那段時間我們真的像姐妹一樣,直到有一天...她曾經問我她以後不會結婚,要我猜是什麼原因,我猜她性冷感或被.,不過都不是,當她告訴我她是同性戀,當場我有點呆往,我心想那把我當男的還是女的,她告訴我她很煩腦,因為最近另一個她回國找她,我試圖安慰她應是學生時代對感情懵懵懂懂,但她說確實有那行為,我只能無言,隔天我都懷疑自己昨天作了場夢呢,後來我搬到基隆,因距離遠所以較少聯絡,不過她曾經帶了一位64年次外型像男的女生來家裏找我,當時我看那女的看我的眼神有點在觀察我,之後我們就鮮少連絡,對於她帶的女生我也告訴自己那只是好朋友而已,我試圖強迫自己她是正常的,經過了5.6年,有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失戀了,又要我猜,我又強迫自己說你是愛上有婦之夫,當然答案是不對的,我才問她是那64年次的那位嗎,原來這些年她們真的是一對,分手是因為她的她劈腿,對象是離過婚的女人..,她說了她的種種不是,聽了我都覺得很恐怖,後來那個她又回頭找她,我教她傳了文情並茂的簡訊回絕她,但那位朋友其實還真的忘不了她,最近兩人復合了,雖然她的家人是極力反對,甚至脫離關係,我想只要她們高興幸福就好,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只是好姐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