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夏天,非假日閒晃會更完美...
先去監理處繳行照費,查我的資料,居然說我沒有強制險,好家在我有帶保險證,原來保險公司居然將我的車號碼寫錯了,若這段時間我掛點,要如何理賠,我咧叉叉叉啦,又去台北車站附近逛我最愛逛的店,吃我最愛吃的東西,大創是間專賣日本東西的小雜貨舖,原來在館前路,後來又在以前大亞百貨的二樓,空間更大,東西更多,不見得要買,有些東西還蠻有創意,一個月都會去逛個一.二次;再來是南陽街的光南,東西蠻便宜的,今天主要去買耳機,又發現素芬口中很恐怖的鬼四虐,才99元,其實不相信有多恐怖,因為我都吃重口味的;再來是重廌南路一段的阿桂的麵店,店面不起眼,但牛肉麵很大碗,很實在,加上今天是週年慶,牛肉麵才60元;墊腳石書店也不錯逛;其實都不見得要買,只是看些有沒有新鮮的東西...,假如今天是冬天,加上非假日的條件下,那會更完美哩..,回家終於在社區外的眼鏡行,買了一付新眼鏡...2680,好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