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己離職的同事,感覺妳還是不時出現在四週..最近妳又在我的msn留下我不知怎麼刪除的印記
妳的情緒我真的不敢領教,大好大壞,在妳自msn的表頭妳都用難堪的字眼擺明在罵人,早就把你在msn除名,等離職後還不時寫mail給我,到妳結婚我的禮也到了,其實妳真的還蠻誇張的,怎麼紅帖亂炸呢,拿餅來公司發,剛好路人甲路過問了一下,妳當場寫紅帖炸她,她真的氣炸了,像她種被害人還好幾個呢,也不知你從什麼管道進入到我的部落格,後來設了權限,妳居然還用系統邀請要我開放,系統要我回覆允許或不允許,按不允許,會不會又刺激你的憂鬱症而鑽牛角尖,但我又不願意,弄得我的msn那個邀請一直掛在那裏,不知怎麼清除,公司妳自己所謂的麻吉不是很多,請去找他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