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大潤發,託中元節的福,平常大潤發的蔬果,尤其是水果,擺出來是要確定他們沒缺貨,但不保證新鮮,不過今天人還真多,相對的水果多且都還很新鮮,其實我只要買優酪乳及蘋果,優酪乳是自己要喝,蘋果給兩個祖媽級的寶貝吃..
每天到固定時間,牠倆會注意我的一舉一動,等著我開冰箱門,切蘋果給牠們吃,有時水果沒了,牠們就會很失落,早上也一早等在旁,等我起床,給牠們吃營養品及不該吃的牛肉條,會給牛肉條是覺得牠們很可憐,吃的飼料都是固定,少鹽無味的,所以給牠們解饞用的,牠們的期待是我的責任...只要牠們健健康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