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流感..進辦公室要先量額溫..有用嗎,是量心安量氣質的..啦
第一天量22度,表示我我冷血冷感,但還隨便寫一個數字36.7度,第二天,因人太多,所以先進辦公室,後然給忘了,嚴謹的物流部部助理蠻是一回事,大喊..只剩我還沒量,還真是守規距,但其實我還是沒確實的量,只是寫個數字36.7度,第三天,今天很守規距要去量,但居然我的格子有人填了,原來是有人寫錯格了,後來又被叫出去量,又寫了36.7度,連續三天36.7度,會不會說我作弊..跟自己,每天36.7度,其實只是形式而己,無所謂但也是多此一舉,希望好朋友團不要有,要有,我要作第一個,第一個掛掉..才不會難過.,明天寫40度好,看有沒有真的認真管理及..嚇死一堆人,第一個就屬妳..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