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簡訊,只傳簡訊,就夠了..
高中同學舒如,以前是一起上下課,她溫柔.漂亮.家庭環境好,從小學鋼琴,對我很好,是好同學,但好同學並代表談得來,可能是生活環境不同,她有給我一種壓力,如,出去吃飯,她都搶著付錢,我..不喜歡,因為我喜歡雙方互相,那麼多年的同學,居然只請她吃過一次,而且吃的是豆漿燒餅,唯一一次我搶贏她,但她常說都是我請她.我..不喜歡..說謊;例如,去她家別墅,又多她家人的壓力,總覺得在她家就是吃吃吃,怎麼剛吃完正餐,又要吃點心,而且全家人看著妳吃,在一個很有氣氛的餐桌前,我只感到壓力,其實我都知道她對我很好,當初買房子她送了我一台冰箱,又給了我12萬,我堅持要還她,她一直不收,我只好把錢拿到她家還她..冰箱我當作是賀禮,但錢..我不收,不喜歡一直作一個被施的人,而且是被動的,同學一珍常常找我去她家,但..我都說沒空,不是沒空,是因為壓力,我的家是採放牛吃草型,只要不要學壞,兩老是不會管的,但在她面前,我都要一本正經,要表現很有氣質很善良,但,雖我不是惡魔,但也絕對不相信人性本善的偽論,近幾年因她結婚生子,沒時間與我常保持連絡,但..我不覺得怎樣,不過她是我的好同學是不能否認,所以過年過節傳個簡訊就OK了,我一定會回的..但不要打電話喔,中秋節快樂,舒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