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政策更改,休不完的特別假不轉錢,往年這個時候,就是阿飄嘮叨的時候,怕我們坑公司錢,但當她還未升經理時,她是如何領這筆錢,她自己知,真是寬以待己,嚴以待人,等到她升經理時,沒辦法轉錢,反而算計我們是增加費用坑公司錢,所以自己訂定一套的規範,只能保留5小時,再隔一年對外說,我們team特別假要帶0,表示她管理好,簡直是在控制人,對她這個行為我真的很厭惡,並不是在乎5小時還是0,也不是在乎轉多少錢,而是她這小家子的行為,自己之前領多少這種錢,換了位置換了態度,若自始至終,她要求自己也像要求我們話,我可接受,但根深柢固知道她之前的行為,所以每當她一直逼我們休時,我就很感冒,去年她對外說我們team特別假要帶o,除我之外,每個都乖乖聽話,至於我還是維持前年她的標準5,怎樣,考績給妳扣,今年,她爽得很,她沒得領別人也一樣,所以今年她可樂得我們都不要休,所以我今年..一定要休要0,即使工作作不完,就是不要如她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