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規距,改坐淑娟老公的車,有.淑娟.憶萍.淑芬.我,寧願自己坐捷運到大坪林與她們會合,雖麻煩但我甘願,後知果凍的車內部很髒,但最重要是跟他不熟..很怪;第一次看到淑娟的老公,兩人很配,知道淑娟為何過得如何養生自在,因為她老公是個很愛做家事的人,有些潔癖..結婚那麼久,從他們的對話,不曾感到一般老夫老妻常存在不耐的問題..不錯啦;到世新會館才知有找一位我很感冒的..一蹼,當然還帶一跎~屎瘋,是來耍猴戲嗎..真的很不想看,尤其等他上台又講一些不三不四的話,說阿飄都會跟別人吵架,其實在講之前一件行銷的~社會事件,不過我覺得他自己以為是和事佬,是自己愛現,不是每個人都吃他這套好嗎,人在生氣的時候,你可以不用理會當事人,但也不要以為自己很有影響力,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前用自以為是風趣的口氣,我並不覺得那是調解,那是在別人傷口灑鹽,或許有些人礙於他是豬管,他是大疙..覺得他掃到颱風尾,但他的心態是什麼,他不是也常發飆,常罵人嗎..他可以,別人就不可以嗎,真是夠了,連特遜還要看到這個人...,安慰的是,吃完午飯,他就滾了;下午分組討論,接下來就是吃吃吃...結束還要被規定去了深坑老街,c先生一定要請吃烤臭腐..好累好累,5點淑娟老公又來接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