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司加班,從10點~1630點,1400前只有我一個人,雖然悲情但也無法度,不過邊聽音樂,旁邊沒有人沒有電話,工作可以很專心,但..1400過後就有兩人陸續進來,而且是不想看見的兩個人,蚊圈與貓熊..連假日都要看到不想看的人..真是一大敗筆,當然過程中不曾交談,慶幸位置拉得夠遠..,看到貓熊,想到之前一小段對話,中間不曾與他交談,只因在等電梯遇見抽煙二人組,我只是問另一位同事要去抽煙而已,他說出我討厭煙味,但.貓熊卻說,有些人就是假仙,私下槁不好是老煙槍,我並沒回話,因為我不是跟他說話,而且我回話就代表我自己對號入座,若當時他很明確是指我的話,我不但會反擊,即使電梯裏有多少人,我是不是老煙槍或是假不假仙干你屁事,若是因為我們TEAM不幫忙金枝玉葉的她而遷怒..那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