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娟.一萍.居潔.04分.小霉.喀煙..左列幾位列入管束..不要讓我看到你們的背影離開這公司,俗娟.一萍.喀煙屬危險級..若有人違規,我會很不爽很難過的..
今天你告訴我,沒有,那我就相信你,我當是網路謠言.駭客入侵,不過,要約法三章,即使一,主管換成酷似武則天的妖魔玫,也要忍耐;即使二,若工作遇到不爽的事,還是要忍耐;即使三,若再一次沒交集,也是要忍耐;若快忍不住了,就要想到約法三章,不過,有效期只要3-4年,就是只淮我先離開,你們不能插隊,但若是做不到,那..我也沒輒,誰叫你們買的是~黃牛票..只有切八斷,再次不爽..再次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