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指今年最一天的特別假..
預定去那裏,都ok,淡水玩.桃園吃火鍋,..,記得多年前我倆曾經開車環島旅行,車是我開的,但要說勇敢應是她,因為當時的我剛拿到駕照,坐在旁邊的她,很盡責,沿路陪我說話,怕我睡著,但殊不知,前進我很會,媽哭..很為難我,那時開到太魯閣時,看到前面怎會有一堆車停在那..是在看風景嗎,憨膽的我,給他逆向行駛..結果他們不是在看風景,那叫做~塞車,因為對向的車開過來..表示我要媽哭,但沒有教練場作幣線或點,媽了老半天,媽不進去,一堆人在看我表演,有人實在看不下去,空了可以停吐拉庫的大小,這時總算讓我媽成功,不過坐在旁邊的她覺得丟臉直接滑下去..因隔壁車有人在嘆氣,真的是印很深刻的旅行,當然現在的我..開車的標準就是~快準..媽哭也還ok;至於今年的最後一天的特別假定在星期四.我們給了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