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噴噴的火鍋啦..
昨天小梅.04分.我,1530請假,千里迢迢的去桃園西川吃火鍋,當然先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再搭國光號,上車前04分要去如廁,車子剛好來了,小梅去廁所催她..到了桃園,還要走一段路,兩個人都穿高根鞋,也都小打扮一下,所以發現走路時,她們還真是有點辛苦,而且為了大塊朵頤,中午我們都沒吃,其實我連早餐也沒吃,但就是不餓,所以為了這一頓,我們展現了誠意,到了西川,客人不多,加我們只有兩桌,捲起袖子,開始..小梅主攻火鍋料,04分偏愛甜點,我重點是小菜..整頓下來,小梅最有實力,04分也ok,但最遜的是我,因為消化不是很好的我,吃的食物掉進胃裏要花較久的時間,所以即使是吃到飽,但也沒占到什麼便宜,不過後來才發現昨天是冬至,難怪客人不多,吃到快8點結束,再回途中..04分又說她要上廁所,我說那去對面的加油站,我們在路邊等她..車子就在等待她的時候,眼睜睜在我們面前駛過,來時回時,她都在廁所,回時居然造成遺憾..不過車子不久又來了,上了車,發現那司機熱情過頭,一直在問東問西,因她們在搭捷運,車上有一位熱心的人說,他也要搭捷運,所以跟他一起下車,告知她們捷運站怎麼走,所以她們提前我兩站下車,所以車上只剩我跟司機,司機一直說話,一直問問題,很..吵,好險不久就到了,回到家10點..今早04告訴我,她本來要我記住那位帶她們去捷運站的那位先生,怕他對她們..不測,我說,不測應是他吧,我今天翻過水果報..有沒有叉叉叉的..我準備去報案...指認她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