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看她倆~相敬如賓..其實
在外人看來,阿飄對豬很賞識,我也一直以為,但從與她與04分與一萍與..我的業務互動,三人對她一致的評價是~態度惡劣,所以阿飄自己也有底..但TEAM內未與她常有業務接觸的人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小梅曾經告訴我,因她與她較少有業務往來,所以沒什麼感覺,但..我也不客氣的說,當自己是當事者時,就不是在旁看笑話那麼簡單了,前兩天淑娟告訴我,她曾經問過阿飄,增加的正職,會是她嗎,阿飄告訴淑娟,不會是她,因為她是看人做事..我想最佳的例子應是一萍與臭臉雪叫她送件,她是天與地的兩個截然不同的態度,阿飄應看在眼裏,若當她變成正式的,即使是主管的阿飄,除非她犯大錯,否則主管是拿她沒輒的,或許是我不吃她那套,或許我對她不客氣,或許她打錯如意算盤,我並不像其她三人的好脾氣,她惹到壞脾氣的我,即使她現在態度改變,我就是我無法接受她所謂的是真是假的改變,因為她是怕我才變變變,但對她們的態度還是如此得..不屑,那就我來治她..否則會妖孽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