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第一天認識她~

今天10點才去上班,一到公司就看到04分苦著一張臉,她告訴我.,阿飄今天早上跟她說,假日來上班是應該的,星期六為什麼下午才來…,妳是第一天認識阿飄嗎,她常掛在嘴邊的豐功偉業,為了讓她生病的爸爸解脫,將水龍頭開快點,她背著她女兒,將養的兔子宰來吃..種種非人的行為,她卻引以為傲,當初我爸爸進加護病房,為了照顧他,我早來早走,並沒有影響工作,她卻暗示我,北二區會計請假要事先請,我隨口問,那若是我這情況可以請嗎,她居然說不可以,我很生氣回她,我不相信若是妳兒子出車禍,妳還能繼續上班繼續開會,她居然還說那是別人的管理方式,不久..她婆婆住院,當時的她,一直請假,當角色互換,才知別人的苦,自打嘴巴罷了,如此的人,對自己的親人就如此無情,她會對別人好,就不叫阿飄,別的主管帶人是帶心,她也是,只是是沒良心罷了..所以想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