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的最一天,同樣的四人組,同樣的吃飯地點,除了因為資料正確,也是慶祝今年的最後一天
04分high翻了,我只有因為資料ok,壓力解除,要說高興很勉強,吃飯時,她們說起今天晚上唱ktv,隔天一起去升旗,不想潑冷水,不想破壞氣氛,我沒那興緻,沒體力,沒那心情,沒那麼愛國..我只想回家而已,下午小梅問我,我說我不要去,她軟硬兼施,晚上要打電話再來說服我,不過我到是接到04分打來的,因是公司的電話號碼,怕的是有門市叫修,原來04分是打電話告訴我,她老公不準,否則不準她回家,聽得她聲音的失望,早知就答應她們要去,至少不成行的理由不是因為我..,還是回家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