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盡國民應盡的義務,陪她~逛台北車站,累..
我們看完他以後,決定不去桃園,因糖糖身體不舒服,晚上還是回家比較放心..對於台北不熟的她,很像好奇寶寶,帶她逛一些在桃園沒有的店,她也在收集7-11的踢踏舞open將,在7-11買了商品,手拿著集點,居然沒拿穩,飛出去,她居然尖叫跑去撿,還是沒撿到,好笑喔..居然那麼熱衷,逛街其實除非價位很高,需要計劃性購買,但金額較小,喜歡且真的需要,就買下手囉,但她會算唷,那邊比較便宜,但我一直覺得很麻煩的是,有時包裝入數不一樣,記完這家,我又忘了那家,也不是自己有錢或浪費..但就覺得很累,她說我跟老大很像,買東西都不看價錢,其實只要不要差太多,我都覺得方便就好,而且也少買,還要貨比三家,覺得很累很煩...不過也好,老大身邊有這樣會算的女人,至少會持家,男人就是需要這樣精打細算的賢內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