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會詐騙,居然神豬也有此神力...
一早進公司,就聽到一萍向豬要資料,豬頂她,昨天她在測組合沒時間,是假借組合之名,詐騙合約之實,算妳倒楣被我聽到,當時豬去倒水,我告訴一萍,昨天我要她測的資料有多少,我最清楚,她可以在小房間從早測到下午,我也很納悶,當然最重要是.我是講給當時也在場的阿飄聽,豬現在愛上了測組合,因為在小房間可以跟她那些..三姑六婆聊是非,如何對付那些欄好人,我是壞人,所以豬以前認錯對像..以致現在被我治得死死的..先說不用對我說話聲音高8度,我不吃那套,我的大腿也不給坐..做豬該做的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