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什麼德性,養的狗就是那付德性..,遺傳到我的倔強,且有過之而不及..
像輪番上陣似的,一隻個整夜咳,一隻挑食到絕食,今天這隻醫院報到,明天主角換另隻,很想問醫生,可以辦金卡嗎,集點也可以,或許醫生有鑑於我是大客戶,偶而會給我小禮物,上次甚至給了我一個狗袋子,是替我辦個人的~週年慶吧...
這幾天,咳到只差沒吐血的糖糖,三不五時要去醫院,我都告訴醫生給牠一針吧,只是後續的餵藥才是我的惡夢,連哄帶騙,至最後的開扁.牠總是打死不吃,就是再吐出來給你看,甚至演個痙攣戲碼來嚇我,總是槁到牠連頭都是藥水,最後只能每天帶去打針不吃藥,至於另隻挑嘴圓呢,是打死不吃處方飼料,本來我是跟牠誰ㄍ一ㄥ得久,牠總是給我看牠的憂鬱臉,到最後我摸到牠沒有肉直接觸到骨頭,只能打敗給牠吃西莎..能怎麼辦呢,反正既然養了牠們,就是自己的責任..只剩他跟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