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有4.5年沒見面了吧..今天接到這通電話,雖不至於說是惡夢,但吵煩的感受不會因為冷而減低..
雖說手機號碼己換,但家裏電話號碼未變,基本上還是有連絡的一個線索,但..在那年的那天,我早就把對方的電話號碼刪除,雖說對方家裏電話我是一清二楚,並不是特別記得,而是太好記了,甚至有時還撥錯電話,是第二回合了吧,指的是從認識以來第二回的冷戰,第一回合凍將近一年,這一次更久,當然我鐵定是被動的那位,並不是特別好的朋友,甚至算是擾人的朋友,每次交談的內容..抱怨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以前甚至接電話時的清醒到昏睡,當然內容都是在罵人,而且重覆一說再說,4年了,還是沒變,說話的是自己問問題,自己回答,還要我附合,我己經夠負面了,若再受這騷擾,我怕我會作壞事..連家裏電話也換嚕..夠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