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闊別一個多月,明日終於要相逢了,無言哩..
本來今天要去桃園,不為別的,只為踢踏舞活動兌換要結束,要去拿她的集點卡加上我幫她集的剛好加39元可以換一支,但為食言幾次的老大終於確定明天要回來了,她說他幫我買了香奶爾..的A級皮夾,要我明天再來一併拿小皮包,其實是不想潑冷水,他和她..以為我會喜歡,其實也不是討厭是名牌或因是彷冒,而是若很多人會拿,我不喜歡,若樣子我不愛,即使是名牌或仿冒我也不會喜歡,但他們..很熱衷,所以與其是說去拿皮夾,還不如說是去接風來得洽當..很懷疑,去了一個月的他,講話會不會有大陸腔,告訴她~愛人,俺回了,俺想死妳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