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哲莉通電話,每隔一段時間都要知道對方的狀況,若不是礙於她與她復合了,怕對方誤會,否則以前我們經常連絡,因她們那種圈子占有慾特別強,她是我少有說得上話的人,有可能認識很久了,她很多私密的事都會跟我說,我是沒什麼私密事,頂多說些家裏的事,公司的事,跟她聊天真的很有趣,有一陣子她失戀很沒安全感,若幾天連絡不到我,都怕我出事,還蠻好笑的,我自己及家人都是以放牛吃草的心態,不過若我有妹妹或姐姐那該有多好,至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對象可以說,我常對她說,我一定要比她還要早走,但她都會說我會活很久,不是第一個這樣說了,至少目前沒第三位,那就可能會成真了,我不願意,2012年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