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是什麼,是一樓,還是...
昨天下午請假與一萍.04分.小梅去京華城樓上K歌,其實她們唱,我是去吃東西的,餐點自助式,還不錯,她們認拼命的唱,我認真的吃,幾次下來,她們唱的大部份都是那些歌,不過也是這樣,我才注意到這些歌有些還不錯聽,像彭佳慧~舊夢..好笑的來了,一般在唱的當時,螢幕會顯示下一首歌的歌名,出現了IF,我心還在納悶,這是新歌嗎,還是老歌,誰點了,這時小梅問那是誰點的,我說1F,不知耶,這是一萍說是她點的,她們才想起我說的歌名是1F,我看04分笑到快腦溢血吧,那是英文老歌IF,不是1F,是喔..那總比小白..來得正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