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鴨硬嘴皮..硬拗
妳若不要拿阿飄來嗆我,我還不會那麼火,原本小事一件,原本就是妳錯,但妳要拉阿飄來替妳出頭,那我也不客氣了,平常體諒工作多,體諒妳動作慢,但不代表我可以容忍妳的無理,我資料檢核是妳,我只是告訴妳沒檢核到,妳不只一次說,妳只對品號不對品名,不干妳的事,還大言不慚叫阿飄來評理,我也不客氣,我問阿飄,若只要對品號,那我以後我也不用對品名..但阿飄一句也沒說,我不用拉攏小梅,小梅也說錯..在妳,當然那是私下跟我說,我不會托任何人下水,托任何人作壞人,因為那是我的事,我也不會找別人當靠山,因為那是我的事,不對就不對,若硬拗,若要硬栽贓..天皇老子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