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隔壁長期在家修身養性的昔邊狂按電鈴,從門眼看出去,連站都站不穩的他,連隔壁的另一間也不放過,原來他出門買東西忘了帶鑰匙,向人借電話找開鎖,結果另一戶先開門讓他打電話,我想那女的本來不理他,因為他有點怪怪,知道是住隔壁才借電話,不久開鎖的人來了...說,這個鎖很特殊,表示費用會較高,加上過年期間,結果800元,記得上次我叫人開鎖是400元,但也沒法度,冷得要死,說也奇怪,長期失業在家的他,他到底是怎麼生活,最近看到他發現他走路很慢,不知是腳出問題還是身體出問題,但可以確定他的肝一定有問題,可過年期間,他兒子可能去了不知是否離婚的老婆家吧,好險還有個兒子,否則若他在家怎麼了,沒人知道,那離他最近的就是我...還有有一點我也覺得很奇怪,長期在家的他,幹嘛用那麼特殊的鎖....可能是怕債主吧,我真的很確定我真的很無聊,又不干我事,但..就是又冷又下雨那兒都不能去...嗯,上次忘記帶鑰匙後,我就用我的聰明才智作了手腳,但絕不是掛在脖子上,當鑰匙歐巴桑,反正我就是很ㄎ一ㄠ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