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到伸縮自如,那只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即使是旁觀者的我
04分下午才來上班,苦著一張臉,因為過年期間她在思考那個問題,其實結果只有一個,但過程卻是..艱熬的,因為對方對她真的不錯,認識10多年,真正涉及不倫(精神上)卻是近一年,也是她與她老公有摩擦開始,其實我大可說..斷斷斷,那是我以旁觀者的說法..但當事者的她是不容易的,我告訴她,那就保持朋友關係,感情慢慢收回來,再去修補她跟她老公的關係,一下子了斷..那是對方是不值得狀況下的作法,說得好像我很有經驗似的,我只是拿好朋友的定義來解釋,反正不要再輕易就放感情了,尤其是已婚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