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真的比較好嗎,若妳要用比較,那妳永遠不會滿足
04分說小白溫柔體貼,比他現任的老公好,若當時早認識他的話..我想未必好吧,溫柔體貼..他也可以對任何人,但就是很多女人吃這一套,反之男人也同樣的價值觀,要若他們對換,現在的04分有可能缺手斷腳,臉上有刀疤吧,我是相信舊人比較有感情...新人未必不好,但多的是曇花一現,浪費時間罷了;
也不要說獅子座比天蠍座好,屬於危險情人的天蠍座,如妳老公,屬於熱情大方的獅子座,但不像我,妳拿來作比較,我告訴妳,我最近很想崁人,尤其想殺豬..所以妳不要檯高獅子座,而貶低天蠍座了..再比較下去,不是心傷遺忘..可以解決了,直接找證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