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聲令下,整個行笑群都要全力配合執行,殊不知這兩天原來一趟變成要走兩趙,因為其中一趟是忘了拿卡片,或者被關在門外,雖說那是習慣問題,但因你的霸凌態度,突顯出執行這規定的不甘願,即使那是本來就是,應該就是..,今天在快下班時去了趟洗手間,在門口剛好遇到你出來,你好心再把門打開,雖然我口中說聲~謝謝,但我心中是在問候伯母伯父,其實你是在為你下的旨讓它執行更順暢而已,在回家的路上,坐車的時候,我犧牲我打盹的時間,浪費我想事情的時間,很認真在為你這道聖旨如何發揮到淋漓盡致,你乾脆把桌椅移到問口,可以統計每個人出入次數,時間,誰上了幾次洗手間,誰又忘了帶卡片,幫忙刷卡,超過三次就罰錢,你順便也可以賺一下外快咩..你參考一下,不只防機防密,還有那麼多附加價值,每半年把每個人的出入次數時間提供給那些主管,列入打烤雞的參考,我的建議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