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我報告,明明報的內容是聖經,他卻聽不懂,原來他被撒旦附身了,而說出一些瘋言瘋語,真的不是問候伯父伯母就可善了了..,就一個小小的報告,c先生也能雞蛋裏挑骨頭,阿飄也被他惹火,兩個你一句她一句,我站在那,若有橡皮筋,真想往c先生臉上射過去,幫我操作電腦的淑娟在幫我報完後故意說了一句報得很好,我輕輕打了她一下,會後她告訴我,她當時實在看不下去,想直接關電腦,為我打抱不平,好有義氣好感動但不能這樣,可能她不了解c先生的臭脾氣..對於c先生發脾氣我才不在乎,但再次確認淑娟的好,若她是我親姐姐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