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將近一年,今天重出江湖..游泳,可能有陣子沒游了,游了100公尺有點喘,不過一下子又恢復了體力,會游泳是在高中,但高中以前就是學不會,即使有人教就是怕,但高中跟同學以玩的心態去游泳,就給他不小心浮起來,整個暑假就泡在游泳池,基本的會浮起來,再講究姿勢,爾後有人要我教游泳我都拒絕,因教這個字實屬正規,那是有壓力的,但玩游泳對我或許貼切點,會游泳到喜歡游泳,因為屬個人運動,比較適合我,可以不休息連續2000公尺,有時同水道的人可能很佩服我的體力吧,其實跟游的速度與心態很有關係,我是放鬆放慢但動作要大,其實速度是快的,而且我怕熱不怕冷..種種是我要游泳喜歡游泳的原因,但也有顯得麻煩的地方,前置與後續的準備太麻煩,花的時間很多,而且在游池常看到一些怪ㄎㄚ,像坐在泳池旁邊,雙腳放在水裏,好像在泡腳似的,當然還是有些怪怪人,不過一般我是游完走人..游泳是健身是減肥都是或都不是吧,其實是沒壓力沒事等才是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