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第一步是把他送她的手機套換掉,但他的下一步是換手機號碼,兩人真是諜對諜啊
04分告訴我,她不止把他的手機號碼列入拒接來電,還把他送她的手機套換掉,表示她的決心,但他卻用不能拒收的簡訊告訴她,他的手機號碼換了,一個有決心斷,一個有毅力挽回,那..這部曠男怨女的戲碼到底何時演完,今天她借我的手機打一通打給她的陌生號碼,對方好像不是他,她想太多了吧,後來我打電話給別人,她懷疑我是打那通陌生電話,好了咩,不要那麼疑心好嗎,我才不會那麼無聊,不知那天我被減口,造成這件桃色風暴的唯一犧牲者..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