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是與她最接近的一天,今天與令浩確認過了,她離開我們整整22年了,本來他說是17年,我說她在我進入現公司的第二年往生的,會很清楚,是因為會進入公司也是為了照顧她,所以3年內若她要找我,她還是找得到我,否則不久後,換我去找她了;今年很不同的是,可能真的很久了,部份土有點下陷,令浩說,可能她的床已腐蝕了,明年可能要撿..,令浩擲兩個十元錢幣問她二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問她要回桃園嗎,連續三次,她都不同意,令浩說,可能她在這邊住久了,捨不得離開;第二個題,撿..還是放在這裏嗎,一次她就同意了,表示明年是很重要的一年,雖然撿..是請專業人來處理,但心情卻是很複雜的,若我能再活9年,剛好是她走的那個年紀..時間很快,可不可以再快一點,就像他的車速一樣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