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闢謠,不屑假仙
昨天很生氣,很生氣的昨天..跟這位回鍋的同事不是很熟,感覺斯斯文文,這次跟他有業務接觸,才知道他的..爛,幫他發現資料錯誤不謝也就算,怪到別人身上,一付理所當然,最後請系統再跑一份資料要請他確認.還抱怨他對這個資料對了一個上午,那我呢,對了兩個禮拜了,問這個要促銷嗎,他說他怎麼知道,他不知鬼知啊,整個活動若不是幫他找出至少7.8支商品遺漏,今天他還可以安穩坐在位置上,雖然阿飄有電話跟他說,他也寫mail來道歉,那又怎樣,並不是他資料錯我不爽,是他一付自以為是,別人幫他找出錯誤一付我應該,還怪到別人身上..下班回家,小梅電話給我,說我的資料錯了,我還以為她騙我,因為資料是今天才會生效,原來是闢謠的資料生效日寫錯了,早知花點時間幫她找錯誤還比較值得,至少她口愛多了~阿飄說當時的她差點暈倒..貓熊暈倒在我位置上,至於我呢,她們問我昨天睡得著嗎,我說我昨天我是直接暈倒,而且是氣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