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前,不知是啊還是哇,就是有人大聲吼了一聲,在凌晨一點多,可以確定的是隔壁傳來的,是夫妻吵架,是喝醉酒,是討債的,都有可能,失業在家的他,若不喝酒,人還算客氣,有時在門口要去倒垃圾遇到他,他還會很客氣要幫我倒,但我寧願自己倒,因他似因長期酗酒,走路緩慢,再來不怎麼想跟他打招呼,他們夫妻吵架,常態都是老婆罵老公,再來出現摔東西的聲音,有一陣子,沒遇見她老婆,我都覺得是不是被他給卡碴,那我會不會成為..證人,還是那天他們引爆瓦斯,那我會不是成為..受害者,雖不想活那麼久,但若這樣掛,豈不是太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