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哲莉約去萬華,也是她住的地方,更是我很久沒去,又是去了需要點勇氣的地方,但因她有事所以延到這星期六才確定,好懷念那個地方,多年前我跟一個朋友回去曾經住的房子,雖然現在賣給別人了,走在樓梯間,走到家門口,當然不能按電鈴,門口牆壁居然有個~恨字,不知是我們離開前還是離開後..有點毛,又到了附近,看到一間開了很久的美容院,那是她常去的洗頭髮的地方,老板娘從年經幫人洗頭先到老,那天看到她的背影是駝背的..好有歷史,看到每個建築物都變得好小,但小時時總覺得很大,同學朋友,其實都離開了,至於哲莉也是我中後期認識的同事變朋友,唯一僅存的,因談得來吧,若要說在公司讓我覺得最值得就認識她吧,雖然她早已離職,她的酸甜苦辣都會跟我說,我也願意,至於自己的..快樂的事我可以跟她分享,煩的事..我不習慣,但至少我們偶而通電話偶而見面就夠了,若我有這樣的妹妹那該有多好~我常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