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關係最多只能稱上~母子失散一個禮拜,一個是系統的小方,一個就是醬醬醬..我
一個禮拜前,小方用說服的口吻要我換電腦,當時我很阿莎力的說ok,但要先將資料存到H槽,我也照作,結果我等啊等,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小方說他這個禮拜都找不到我,我是等啊等,他是找啊找,若知道今天換完電腦的下場如此,我寧願我們繼續無緣下去,我告訴另一個系統人員,可不可以把我舊電腦還我,他說不行;我再說,可不可以當我今天沒有上班,他也說不行..尤其當我知道我找了好久的一個檔案原來是因為重新開機而變成幽靈檔案,我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小方真的很後悔被你說服當白老鼠,真想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