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間是我曾經住過的地方,其實是三間,其中一間我己忘了在那裏,但可以確定,都是在青年公園附近,這兩個地方,代表我兩段的..,不說太明,不過那時即使剛開始過獨立生活,可是同事間的感情很好,我很懷念那段日子,其中一間好像鬼屋,它是在果菜市場的後面,尤其到晚上才恐怖,是二層樓,樓梯是對內,我在裏面還發生靈異事件呢..諸如被鬼厭,聽到怪聲等等,我真懷疑我可以在這間住上二年之久..也可能是同學的朋友的房子,不過房東要我做他的媳婦時..也就是我離開搬回去板橋跟家裏住的原因,那位同學也就沒再聯絡了,總不能為了順她的意,即使是從小到大的鄰居兼同學~不過真正沒聯絡應是距離啦,只是為了這件事她不是很高興..只能說她是很主觀的人吧,至於另一間,因離當時的門市最近,所以與同事互動頻率,蠻HAPPY的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