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與你的簡訊,他們的最後都是你一個人在身邊與他們的互動,我也是,但我的遺憾是她的突然,她離開的畫面;你說你一直以為等他離開後你就自由,但事實不然,我也是,幾年前,他又進加護病房,醫生要我們準備身後事,那時我也一直以為我能放手,但想到再也看不到他的人,聽不到他的聲音,我非常難過,或許他怕我難過,又留下陪我;不要以為是我們陪他們,事實上是他們在陪我們,陪我們長大成人;但他既然選擇今天離開,那就接受,他是陪你媽媽了,所以你要難過就難過,想哭就哭出來,若想他們就好好照顧自己,至少你是他們生的,愛自己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你的心情我真的能感同身受..加油,心情平復點時,我再講笑話給你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