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婕問我;妳還好嗎;小梅問我,妳好點了嗎;一萍問我,妳好了嗎;04分問我;好還好嗎;雖然不知她們怎麼全知道~妳的事我都說還好啦,不是要騙妳們,而是我還沒心理準備,或許下禮拜,或許下個月,等到我提起妳離開是不會哭的時候,我不想在公司講起妳的事,不想在討厭的人背後話中提起妳,因為妳是的寶貝,即使妳離開我也要保護妳..今天我忍得很辛苦,工作時想到妳,笑完後想到妳,走路時想到妳,搭車時想到妳,忍不住時就去廁所,當回家那扇門關起來,我可以毫不掩飾的哭,不用偽裝,不怕被發現,下午請假,明後天放假,我可以放聲大哭,我真的很捨不得妳~我的寶貝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