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面對,但就是做不到
今天10點多就去公司加班,安靜希望心情也能平靜,偶而想到難過,至少沒人發現,下午小梅也來,不希望她又問起圓圓,但無可避免她還是問了,很想再騙,但每問一次我心就痛,我不看她,努力用平靜的口氣說牠離開了,她驚訝的問是哪時候,我知道我已沒勇氣再回答第二個問題,雖然是關心,難道她不會看臉色嗎,當場眼淚止不住,我真的不想在別人面前掉淚,我跟她說,不要告訴別人,我不想有人問起這件事,至少目前,其實君婕星期五己發現,用簡訊問我,只要這樣就好了,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接受她的離開,畢竟她陪了我14年..我的寶貝圓圓,姐姐好想妳,真的好想妳,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