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常問我,她們早晚會離開我,我有作心理準嗎..
圓圓的離開我心裏早就有作心理準備了,或許自責與後悔才是我難過的最主要原因,在她離開的前一天,我帶她去看過醫生,其實當時醫生已經對牠有束手無策的感覺,但我還是覺得牠會熬過這一次,她離開的那天早上,我上班前特別看牠一眼,心裏還想不會是最後一眼,很多的現象都讓我故意忽視,還堅持去上班,直到回家看到牠孤伶伶的躺在陽台外面,冰冷的身體,尤其是牠沒闔上眼的那一幕,讓我難過到不能自己,圓圓難道知道早上我心裏在滴咕要請假回家陪牠,我連陪牠的最一段時間我都沒做到..牠老了,離開是早晚,但讓牠如此孤單如此痛苦離開才是我最難過的,圓圓你氣我嗎..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