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妳離開姐姐有七天了..妳選擇上禮拜的今天離開我
姐姐過了沒有妳的星期五.六.日.一.二.三.四,每天醒來第一件想的事是,妳真的離開了嗎,姐姐為了沒對妳實踐承諾,今天請一整天假陪妳,即使工作沒做完,君婕妳魂會回來,但又抱不到妳又怎樣呢,這幾天在吃水果時,以前妳還在時,妳都會吵著要吃,糖糖則靜靜在旁等,但這幾天糖糖卻會像妳一樣吵著要吃,是妳附在糖糖身上嗎,糖糖常常在發呆,在想事情,不時在找妳,我想安撫她是我最需要做的,君婕說再養一隻,不可能了,有伴想對也有牽掛有責任...很累,圓圓剛養妳的時候沒有很認真,但妳的乖妳的呆我真的很不捨,雖然現在跟別人說出妳的事我很平靜,但一個人的時候,夜晚的時候,充滿妳影子的家裏,就是難過就是想妳,今天是妳的頭七,會回來嗎,姐姐把頭髮剪短了,不要認錯人喔,會留一塊西瓜給妳唷..不要告訴糖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