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錯誤也就算了,現在又多了去DC訪廠,不知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只為滿足他一些啼笑皆非的阿薩哺嚕的說詞,訪廠回來還要寫心得報告,大的這樣,小的也好不到那裏去,工作分配不平均就算了,報告報告奇怪,為什麼老是是我們這幾個報告,另外那幾個是路人甲還是路人乙,上次不是報告過了,為什麼這次又是我,上星五我真的忍無可忍,飆出這二年工作量之多,阿飄只能乾笑,為自己的行為解套,叫尚祖趕快接我一些工作之安撫話,麻的,明年都快交接了,之前都漠視,還是覺得我可以,就這樣欺負人,現在不是只有氣而已,因工作作不完,我的後悔轉嫁給你們就是你們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