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睡著才會產生,雖然昨晚那不叫睡覺,因整晚昏昏沈沈,但..居然夢見她,不曾夢見她,離職9年後的她~
早上上班途中,想到昨晚她在我夢裏出現,更漂亮了,更時髦了,更開朗了,比在公司時亮眼多了,她對著我笑,沒說一句話,讓我想到她要走時留了一張寫給我的紙條,是要來下結束日嗎,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解讀,不過在夢中的她很快樂,就像也是離職的盈盈一樣過得很幸福,她們離開後都很幸福,那就好...至於自己,不用很好,我現在只要能睡覺就好了,從星期一到今天,我...很認真的要睡,但就是昏昏沈沈的,很辛苦很累.....我要的真的不多了,不要再讓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