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去門市..做苦力的日子,不過每年都去同一家門,與同一掛人,不過今年多了君婕,中午再一起去吃飯,因加盟主認識很久了,很另類(粉娘~)的一位加盟主,請了一個店長,他則每悠哉,我警告他,我會再去騷擾2年,所以2年內不許..結束
 早上先與君婕約在公司,一起騎車去門市,我與婉玲同一家,寶琪與君婕同一家,算一算,婉玲明年6月可退休,寶琪後年可退休,我則大後年(102年2月)可退休,我們三個女人..認識了二十多年,都單身,她們兩個人曾經是我的店長,也曾經與圈內人交往,都受傷..對方都在行笑待過,跟寶琪每年都約同一家,應有5.6年了吧,不過近兩年,婉玲也來湊熱鬧,造成我不能跟寶琪同一家,今年剛好君婕要跟我同一家,但不行,所以就與寶琪同一家...四個女人跟一個很娘的男人,中午一起去吃午餐,又去麥當勞吃薯條,蠻開心但...只是暫時的,跟婉玲聊起退休的問題,很羨慕她明年可退,我問她會退嗎,她說不會...我說即使退休條件有加碼會退嗎,當然她自己覺得她的主管會罩她...但我卻認為一個優退條件一定以一定的年資一定的職等作全面性實施,或許妳主管認為妳很優,難道別人不也是嗎,或許自己也很想走...其實也想很久了,問我若退休要做什麼,其實沒什麼想法,我只道我一定要讓自己休息一個月以上,因媽媽的關係進了這家公司,一年後她往生,整整25年都工作,很累..即使退休後或許開早餐店,但我只會做早上,我不想讓自己太累,所以今天那位加盟主.,或許在別人眼裏他很散,但..人生幹嘛那麼辛苦,只要過得去,尤其對一個工作即將25年的我,不想太辛苦不想有太大壓力,平靜的過完我預計的5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