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糖糖洗完澡後,醫生說牠的耳朵發炎,但糖糖不喜歡別人碰牠的耳朵,否則牠會咬人..即使已沒牙即使像咬得像蚊子叮,但說破就是疼牠啦,不過醫生都要靠我,我只好使出我的魄力,但己老扣扣的牠,不只嬌還...老番顛,掙扎到我想扁牠,又怕牠激動到心臟出問題,幫牠擦藥真的是一項大工程,而且因為牠的腳己退化嚴重,所以一向要爬樓梯到陽台上廁所,昨天我把樓梯徹掉...要把牠上廁所的地方換掉,但這兩天牠找不到樓梯,撇尿撇嗯嗯...一直在觀察牠的行為,糖糖,姐姐是為妳好,改掉妳以前的習慣,是怕妳跌倒,我知道很難...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