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到以前一個朋友,他當時的心情,我現在能體會了,曾經那麼照顧我,但我卻也傷害他很深,那時年紀還小那時環境要我..那時..,但那都是藉口,有時會想起這個朋友,還在...這個世上嗎,很罩我的他,很容忍我的他,當然...一切取決我要怎樣就怎樣,家裏發生事情後,連我搬家沒跟他說,連換工作沒跟他說,在半夜來找我時撲了個空,只有電話沒變,沒變只是想保留那個陪我長大的電話號碼,那時只是想要離開那個環境,離開有媽媽影子的家....其實現在想起來,懷念起他來,因為他是我剛出社會剛接觸工作磁場對他的依賴,對他我有著很深歉意,以前我曾想若在路上遇見他,我會避開他...但現在我不會了,見面的第一句話,對於以前的不懂事向他道歉...如果他還在,還在這世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