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德欽小聊了一下,調去超市TEAM的他,人走起路像飛起來,每次來找阿飄時,他總是開心的很,他告訴我,已前在臭臉雪的底下,她根本不理他...我說,那你現在下來5樓,屁股可以趐起來往氣話那邊繞一圈,表示你現在多開心,他說他很喜歡找阿飄,因為有問必答...但她現實起來也蠻可怕的(我心裏的OS),他說我是他老婆的手帕交...其實那是她以前在工作上被惡勢利壓迫,我當時伸出手(我真是偉大啊,呵呵...),我也感受到她現在對某些人進行~報復(好嚇人),我是覺得沒必要..公歸公,私歸私,我可以接受她的溫暖,對那些人就算了,因為怕最後傷到自己,一切公事公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