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離過婚的她....,雖然口中看得開,但傷很重
今天一萍告訴我,她昨天在家看了一部影片,敘述一位有二個小孩的40幾女人,被老公拋棄剛離婚,她朋友為了安慰她請她去夏威夷,在那裏遇見一個男的猛烈追求她,當然結局是好的(但若是現實,我敢打包票,鐵定再離婚),我問一萍,男的幾歲,她說27歲,我說那是騙人的..電影都這樣演的,04分說那一萍的媽媽,應該把她送到夏成夷,我說不用啦...台灣翡翠灣就好了,04分說她也想,我說..妳連翡翠灣也不用,妳路邊的臭水溝都可遇見妳的七道彩虹...啦,今天看妳臉沒變黑,抹了整罐防曬油(上山採藥),但不要以為這樣妳老公就不會懷疑..因為妳變白,妳兒子反而變黑,妳老公會不會變成懷疑妳兒子去海邊騎腳踏車,妳在妳姐姐家..,但系統吧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