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上星期日回來的吧...
今天接到盈盈的電話...每年的這個時候,真快好快不是普通旳快,其實昨天整理家理,到清晨5點才睡...8點起床,居然整天在外面混,完全沒睡意精神好的很...但我知道我欠眠很久了,尤其最近忙整理家裏,身體是累的,但精神是好的...其實我想直接去她家就好了,但她要來公司樓下,我覺得很麻煩.還要約..這個今天不行,那個那天不行,尤其在那麼熱的天氣心情更加煩燥...我告訴她,可不可以改冬天回來..我只會避暑..不會避寒,真累人....是我變了嗎,還是我心裏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以前不想面對而已,但我知道跟盈盈的感情是真的...但距離遠了,時間久了,其實當初盈盈剛去日本的前幾年,她是不快樂的,不能跟朋友說不能跟父母說,那時我也難過,但那也是她的選擇,我也很珍惜這份友誼,後來情況漸好...但時間距離就是那麼現實...話題不外乎她的生活鎖事,公司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少,我也不想說公司的事..那話題是什麼,或許真的是我的問題,因為..若沒話題,我就寧願一個人,她是很溫暖,我是很冷漠,或許就是這樣才會互相吸引...但我更冷漠了..更懶了,若同事朋友之問有應付的感覺那就更累..但不管如何,即使以後不連絡,我都希望她幸福快樂,我自己也會找快樂的點,即使很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